襄州区委组织部机关夜校开讲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胡锦川)4月16日,襄州区委组织部第五期机关夜校开讲。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王瑞连同志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人才干教股、干部监督股、公务员管理股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少波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有责任心,政治责任、工作责任、社会责任有担当,要严肃认真、积极主动地对待每一项工作、做好每一件事情;将学习作为一种永远的兴趣和爱好,不断提高能写、会说、善做的能力,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有团结之心,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营造和谐顺畅的工作氛围;要有敬畏之心,保持政治清醒、坚持公道正派、始终严于律己,做模范党员干部。

会议对第一季度获得“夜校之星”的6位同志进行颁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