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接待来访群众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郭晨光)7月8日,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

当天,来访受理问题涉及拆迁补偿、不动产权证办理、案件执行难、工程款结算等问题。接访中,黄进仔细阅读每一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耐心倾听他们的诉说,依法、依规、依政策细致解答群众的问题和诉求,对每一个信访案件都作出明确批示。

黄进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真正聚人心、得民心。

黄进要求,要提高源头治理信访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源头和基层作为信访工作的着力点与工作重心,注重源头化解,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进一步加强信访法制宣传教育,引导信访群众正确行使权利,依法理性反映诉求。

编审:崔海晗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