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公路局爱心如潮涌向重病职工

4月8日以来,襄州区公路局的微信工作群里不时有红包闪现,如一颗颗温暖的爱心涌来。这是该局干部职工为身患重病的职工邹明全捐款。

邹明全今年55岁,2019年11月在市一医院被确诊为浸润性肺腺癌,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从检查、确诊到住院治疗,费用支出近20万元,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据医生保守估计,后续治疗还需要30万元左右。邹明全上有85岁的老母亲,妻子无工作,两个儿子常年在外打工无固定收入,巨额的医疗费让这个普通职工家庭难以承受。

在得知邹明全的病情后,局领导和同事们非常关注,多次电话询问病情。为了帮助邹明全渡过难关,局工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刚刚走出疫情阴霾,正在积极复工中的干部职工们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微信、现金形式进行捐款。从局机关到建设工地,从养护中心到路政站点,你捐30,我捐50。点点爱心,汇聚成河,短短十几天共捐款8654元,局工会帮扶600元。目前,这笔款项已送到邹明全家属手中,希望爱心捐款能帮助他坚强地面对疾病,争取早日康复。

通讯员:段艳玲  李艳华

编辑:张凌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