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襄州区环卫所清扫六队喜获“襄阳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5月13日上午,在襄州火车站站前广场,襄州区环卫所清扫六队被授予了“襄阳市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襄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勇将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颁发给了清扫六队队长和该队环卫工人代表,并表示热烈祝贺。襄州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洪群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卓俊超及区环卫所负责人参加。

据悉,环卫所清扫六队现有环卫工人66人,其中女同志58人,男同志8人。疫情期间,共负责6个社区、20个单位小区、93个果皮箱、70个垃圾桶、16个公交站台的消毒工作,有效阻止了病毒扩散,确保了辖区内公共场所垃圾的及时清运,先后攻克了碧桂园拆迁区域、唐白河河堤等10多处卫生清理难题。此外,还主动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义务为居民派发爱心“蔬菜包”、理发等,赢得了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襄州区城管局  吕艳  吴佩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