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城管热心助力防汛 商户集体送锦旗致谢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吴佩佩 吕艳)7月16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局执法一中队收到了辖区永安南路紫荆花园周边商户代表送来印有“为民勤执政  赢得百姓心”的锦旗和慰问物资,感谢城管队员在暴雨中的鼎力相助和日常市容管理中的耐心细致。

据商户代表陈女士介绍,6月16日襄州突降大暴雨时,永安南路沿街的十几家商户都被水淹,有的甚至门都被冲垮,店内积水达到20-30公分深,现场一片狼藉。正当商户们被暴雨袭击的措手不及、无限焦虑时,该辖区的城管成员冒着雨赶过来帮忙,扛沙袋堵门、疏通周边下水道窖井盖加速排水、协助商户排除店内的积水,并且帮助商户把损坏的门封上,有效的保障了商户们的财产安全。城管队员们雪中送炭的作为,温暖了一片商户的心。同时,助力经济发展的惠民举措实施后,城管队员们的柔性执法与细致管理,也赢得了商户们的肯定与尊敬。

区城管局执法一中队中队长关海涛说:“‘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城管队员的工作理念,今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验收之年,我们是志愿者也是参与者。因为疫情,商户们都遇到很大的困难,他们的需求也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在干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也会尽力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