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联动携手共建 创文志愿服务按下快进键

5月15日下午,襄州区供销社联合区城管局在陶家湾社区生资大市场开展创文“十乱”督办整治及入户宣传。  

与商户互动,开展宣传创文。襄州区供销社创文志愿者先后走访商户50多家,发放创文宣传小册子100余份每到一户,关心询问拉近距离,提问式普及创文知识,商户们表示将积极支持创文工作;与职能部门联动,开展现场整治。积极主动联系城管执法人员,携手开展创文“十乱”现场整治,清理乱堆乱放10余处,清除乱牵乱挂10余处;与市场管理人沟通,明确创文要求。针对生资大市场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措施,对市场物业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行动,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大家积极参加、勇于尽责,架起了与商户之间的连心桥,有效提升了商户的文明意识,调动了市场管理方的积极性,展现了供销社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同时,我们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追踪、督办,确保给群众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