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温暖,携手“粽”情谊

端午来临之际,区供销社携手陶家湾社区开展“携手共建,一‘粽’传情”端午系列活动及七·一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区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6月24日一大早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丹同志带队赴陶家湾社区包粽子、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一到社区大家就开始忙活,消毒洗手、包粽子,从一开始的愣头青,到翻着手机现学现卖,再到后来的游刃有余,最终将近百斤的糯米全部包进粽叶中,满满的情谊将载着片片粽叶送到群众手中。

                      伴随“七·一”临近的步伐,刘丹同志代表区供销社党组,走访了陶家湾社区2组的姜子勤等2名困难党员,送上组织的关爱和慰问金。随后,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刘丹一行又走访了区供销社联系的4户困难群众家庭,唠唠家常,问问生活情况,送上刚包的粽子和慰问金。

此次端午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增强了区供销社与陶家湾社区的沟通互动,有效增进了双报到单位与群众的情谊,而且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一起庆祝传统节日,充分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