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副局长陈华员一行到张湾专项督查创文工作

今年是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轮第三年,决战之年,决胜之年,全市上下步调一致、众志成城。5月21日下午,襄州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华员同志率教育局创文第二督导组成员到张湾进行创文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领导们对照“创文‘十佳十差’文明校园考评表”前六大条(87小条),到张湾各学校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所学校陈局长都亲自到门卫处进行登记,在检查工作的同时也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典范。同时陈局长再三叮嘱每位校长,一定要落实蔡局长在2020年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上的指示精神“站高位、对高标、传高压”,要有创文必胜魄力和担当。督查过程中每位领导都细致入微,严格按照考评表的要求对标查摆问题,明确指出各校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出指导性意见。各学校校长和创文负责同志均当面表态一定会将存在的不足立即整改到位,让领导们放心。            

尽管督导组此次督查是以查摆问题为主,但领导们结合各学校的亮点对各学校进行了鼓励。在张湾中心学校和云湾光彩小学,陈局长对两所学校的学生洗手池设置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云湾光彩小学在洗手池旁设置的洗手液、温馨提示和“七步洗手法”高度赞赏。            

(王志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