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条例培训 创建平安校园——双沟镇中心学校开展《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宣传贯彻专题培训活动

校园安全工作,关系到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双沟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中小学校长、分管安全的责任人于8月12日在镇中心小学会议室参加《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宣传贯彻专题培训。            

培训中,专家为我们讲述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对新形势下、新环境下学校安全工作的关键点,提出了学校安全风险防控的建议等,引导学员对校园安全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学会了用法治的力量来保障校园安全,用《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来针对现实问题,解决现实问题,创造稳定育人环境,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的依法治校认识一定会有质的飞跃。            

据了解,为了给校园安全保驾护航,湖北省开展校园安全立法工作,《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及时高质量出台,于2020年8月1日开始实施。为了更好的用法制手段,保证校园安全,让全省各地学校、老师了解《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公安厅主办,淘师湾教师进修网承办的《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宣传贯彻专题培训活动于8月12日至14日通过钉钉群展开。            

(杨珍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