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关爱老人活动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爱社区家庭困难或独居老人,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佳节。6月24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笑颜义工与联系的肖湾街道育红社区联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的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由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笑颜义工志愿者及社区领导、工作人员一起走进高龄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云峰同志都细心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并送去节日祝福及粽子礼盒,让社区的高龄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和社区的真情关怀。            

当日上午,一共慰问五位居住在社区的“区四大家”老领导,走访7户社区老人。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情感交流,对营造爱老尊老敬老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浓厚底蕴。            

(中共襄阳市襄州区委老干部局  丁典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