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云会议” 党员线上集结支部主题党日晒担当

    


   2020年2月27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全体在职党员线上集结,召开了“砥砺初心战疫情,我是党员我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举起右手,一起在线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长王云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区委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精神。  

      


    

   党员们围绕到“双报到”工作,纷纷晾晒近段时间参与社区服务情况。局长王云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首先汇报了“双报到”情况:从腊月三十起就进入工作模式,1月31日就召开局务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部里分工初五开始对四个镇、街道办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2月25日分别对党员双报到、科级干部双报到工作开展督办,同时代表我单位党组织到育红社区报到,也直接参与了育红社区道路交通值守。支部书记肖扬汇报了近期在居住地大庆西路社区双报到参与值守、排查体温等工作情况,并分享了感想:通过参与社区服务,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不易,十几个人各个都是多面手,他们对群众充满耐心、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值得我们学习。同时,感受到了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无论是一线公安干警、医护人员、还是其他参与抗击疫情的党员,都能做到忙而不乱,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感。党员代表谭桂芳也汇报了近期双报到情况:及时转发省市委老干部局文件,排查上报老干部健康情况,同时做好局家属院住户体温排查、物资配送、交通值守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听党召唤,引导广大老干部听党话,关注舆情,积极传播正能量;要到社区、扶贫点、老干部中去,尤其要关爱失能、重病、独居老人、精神疾病、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及时提供帮助。            

为助力疫情防控,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开展爱心捐款,局系统党员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14人共筹集捐款1800元。            


中共襄阳市襄州区委老干部局 马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