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技中心召开宣传报道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区农技中心宣传信息工作,提升干部职工信息写作水平,增强单位整体业务能力,6月8日下午,区农技中心组织召开宣传报道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区农技中心主任许燕子主持,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融媒体中心新闻专题部副主任杨全有同志作为主讲,结合日常信息工作,从信息切入点、信息标题、写作技巧和新闻图片的拍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典型范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写出有吸引力、接地气的信息、如何拍出有新闻性的照片等。

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宣传报道培训“干货”满满,是一次“充电蓄能”、“强筋补钙”的过程,对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区农技中心主任许燕子要求单位各股室要重视宣传报道工作,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加强信息报送质量,为提升农技中心整体信息报送水平共同努力。


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孙付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