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支部赴红安开展爱国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七月雨后的红安,天空湛蓝,风轻气爽,满山的绿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7月3日-4日,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革命老区接受红色教育,通过踏寻红色足迹,缅怀先烈,感悟爱国情怀。


红色的土地,将军的摇篮。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宣誓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分别瞻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红安十四万英烈墙、将军墓园、七里坪革命纪念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等。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份份鲜为人知的史料,让大家见证了党和国家卓越的领导人李先念主席、秦基伟将军、王近山将军等一批批革命先烈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坚强意志,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抗争,用生命谱写英雄诗篇。


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通过学习实践,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创新促发展,以服务惠民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传统,方能笃行。近年来,按照省、市、区委工作部署,襄州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双报到”等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针对性、实效性。助力“三农”工作再迈新台阶。


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魏洪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