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退休审批服务工作 -----助力企业发展

为响应市、区政府的统一安排,我区企业养老保险退休审批窗口于2020年6月28日正式入驻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入驻近一个月以来,窗口工作人员以增强服务意识为根本,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参保单位和个人的一致好评。

一、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对来办理退休审批业务的同志热情接待。对符合条件、资料齐全的现场办理完毕,同时告知其下一步核算退休待遇的窗口地点;对不符合条件或者资料不全的人员,一次性告知应补齐的资料,告诉其下次来办理的时间。一个月来,没有发生一起因服务太多不好或者告知事项不清造成的信访事件,有效地节约了企业办理社保业务时间。

二、严格按照“互联网+”的有关要求,对当天办理的退休人员退休证及时上传到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有效地增加了人社局在网上办理业务的数量。近一个月来,共办理企业职工退休审批156人。

三、自觉遵守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纪律,窗口工作人员能做到每天早上8点30分以前到岗,下午5点以后离岗,只有充足的工作时间才能保证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