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领导调研小清河河库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3月25日,襄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双成带领区水利、发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小清河河库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在龙王镇,张双成沿小清河沿线至源头,察看了小清河水质、水利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河库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汇报。

张双成要求,要严格落实好河库长制工作机制,明确各级河长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协调各方力量,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好“河长”责任,围绕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主要任务,加强水利项目申报和水利设施建设,强化小清河周围环境的治理,利用水流和地理优势,加强水流储备,挖掘旅游资源,因地制宜、因河施策、系统治理,着力解决河道管理保护的突出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河长制工作全面有序推进,确保小清河水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水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金海参加调研。

全媒体记者:陶伟

编辑:张凌  校对:汪洋

图片: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