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卫健局:别样庆祝“六一”儿童节

疫情期间阻隔了与孩子们欢聚一堂,却阻隔不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5月27日,一场只有“大朋友”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在襄州区卫健局举行。干部职工代表代孩子们领取节日祝福和礼物,同时还有一封《致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子女的一封信》。

信中写到:“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祖国大地,包括你们父母在内的卫生健康工作者们,在疫情面前无私无畏,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背水一战的精神始终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冲锋在第一线,奋战在最前沿,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这里面也有你们的一份功劳,正因为你们在家不吵不闹不调皮,认真上网课,好好吃饭睡觉,才让你们的父母能够安心工作。在此向你们表示感谢!”

与此同时信中还要求小朋友们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少堂食;重安全、不戏水、防烟火;爱环境、讲文明、懂礼貌。为襄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努力,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张昊

编辑:曾虹璐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