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举行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现场会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当天,襄州区在古驿镇举行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现场会。副区长孙先华出席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古驿镇儿童健康爱心驿站、古驿镇中心卫生院“母婴室”、观看了计生协发展历程和全面两孩配套政策实施效果图片展;会上,为计生困难家庭和最美抗疫协会人、最美抗疫协会家庭发放慰问物品。

多年来,襄州区计生协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计生协工作亮点纷呈。各级计生协组织主动适应生育政策调整和计生服务管理改革的新要求,大力加强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健全机构,强化队伍,紧紧围绕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目标,自觉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拓展深化“幸福计生•关爱关怀”行动,大力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生殖健康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困难家庭帮扶项目,留守儿童关怀关爱,认真维护计生群众合法权益,流动人口服务,积极推进计生家庭保险,深入推进计生协事业发展等工作都取得了重大突破,为促进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与家庭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得到国家、省、市领导认可和充分肯定。

通讯员:张昊

编辑:曾虹璐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