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襄州区这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昨日“清零”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杨全有  通讯员李叶)3月31日,襄州区静怡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点的最后6位隔离观察人员被正式解除隔离。至此,该隔离点的留观人员全部“清零”。

上午九时,静怡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最后6位留观人员经过14天的医学观察,未发现异常,隔离点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了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告知书,正式解除隔离。

静怡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点从2月13日下午开始陆续收治隔离观察人员,先后隔离了302名疑似和确诊治愈出院的患者,最多时容纳隔离人员达到100多人。该院是全市第一个启用、也是第一个“清零”的集中医学隔离点。

在送走最后一批隔离人员后,驻守在静怡医院集中隔离点的襄州区中医医院抗疫志愿者医疗队用含氯消毒剂、医用酒精、紫外线消杀等方式对该隔离点进行彻底消杀。随后,隔离点工作人员将在原地隔离14天。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