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中共襄阳市襄州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与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海晗 刘丽娟 胡景川 曹浩 陶伟  李旭  计超轶  任伟  李颂)7月19日,参加中共襄阳市襄州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与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

刘明锋参加第二讨论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明锋表示,要抢抓政策红利,做好项目谋划,全力推进项目招商落地,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引进一批关系长远发展的大项目。要做强投资拉动,把有限的发展资金集中投向大项目、好项目,突出抓好民生、基础设施以及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投资。要提升城市能级,“一江两河”治理是襄州高品质生活、城市能级提升项目,城市将更有温度,生活更具人文关怀。要加大公共文化产品和社会服务的供给,不断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要创新乡村治理,通过实施“三乡工程”,架起城乡要素资源互通互联互融的桥梁,不断增加农民收入,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共享发展、一体化发展。

区领导肖平、李云峰、姜远龙参加第二讨论组讨论。

第三讨论组

区领导张双成、赵鲲鹏、李国富、李建国参加第三讨论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区委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有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坚持经济社会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加速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城乡品质显著提升,社会治理体系更加完善,民生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更加显著。

第四讨论组

区领导刘畅、张峻峰、王秀菊参加第四讨论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公共体系建设方案,补短板强弱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现实性。既要规划好,还要落实好。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为下半年工作指明方向,将做好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第五组讨论

区领导崔长领、郑同文、孙先华、刘德玉参加第五讨论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是一个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特别是在经过疫情大考后,更加展示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对中国共产党更加拥护,使我们的党更加坚强有力;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少空谈,多实干,重落实,把各自工作做实做到位,齐心协力抓建设,高质量促襄州健康发展。

第六组讨论

区领导陈红、王宏举、高峰参加第六讨论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既要加强制度建设、法制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主动作为,又要动员群众,相信人民,依靠人民,人人参与,共同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以坚定的行动,以目标为导向,汇集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激发整个社会的活力,汇聚全社会的力量,全面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推进襄州发展。

第七讨论组

区领导裴东海、吕金海参加第七讨论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襄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指明了下半年工作方向。各单位要规划好、落实好,同心协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补齐短板,为襄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第一讨论组

区领导杨少波、王海、齐保山、徐海军参加第一讨论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分析问题,直面矛盾,实事求是。下半年的工作目标鼓舞人心,发展势头清晰,措施切实可行。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优化政务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工业经济提质增效等方面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精进奋进,为谱写襄州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