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一行调研石桥镇自然资源所

8月5日,襄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敏一行到石桥镇自然资源所对人事调整情况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同时,将石桥镇自然资源所负责人调整情况向石桥镇党委书记刘明福、副书记陈化勇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罗敏指出,石桥镇自然资源所在前任负责人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多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名列全区前茅,调整规划、违法用地拆除、增减挂钩项目、旱改水项目等各项业务工作均按照预期目标完成。在新旧负责人交替之际,希望石桥镇自然资源所继续发扬成绩,做到交人、交岗、交工作,各项业务工作不能耽误落下。

罗敏要求,目前是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关键时期,石桥镇自然资源所应按照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规定动作,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争取做到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符合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同时要将创建工作与“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大力开展优质服务、文明礼仪、评选服务标兵等活动,争取精神文明建设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起再创佳绩。

罗敏强调,石桥镇自然资源所作为基层所,是局党组放在基层最前沿的阵地,是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位同志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认识,讲纪律、讲规矩,树立大局意识。(襄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刘锋 杨莉 张雪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