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锋到龙王、石桥两镇调研“三农”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崔海晗 胡景川)

6月4日,襄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明锋到龙王、石桥两镇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夏生产等“三农”工作。



刘明锋实地查看了龙王镇谢湾村稻虾共作项目基地、曾陈村美丽乡村建设,石桥镇小河村“小三园”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桥镇、龙王镇负责人介绍了各镇基本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刘明锋强调,要以农业为基,以乡村振兴战略来谋划新农业。要以“农业+”的产业结构模式,促进农业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农民共享新农业发展的成果。要以农村为根,用系统治理模式建设新农村。要通过产业培育、道德模范评选、农村社会治理、“双基”投入等,解决百姓的实际问题,把农村建设更美。要以农民为本,用市场经济眼光培育新农民。要鼓励农民成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养和催生新一代的新型职业农民,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要以干部为要,用思想重构理念打造新干部。要打造综合型、服务型干部,全面提高干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