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锋 :加强节日期间食品监管   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6月25日上午,襄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明锋在检查端午节期间市场供应情况时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刘明锋一行先后来到华强路肖湾菜市场、襄阳民康药业有限公司、铁四院千万家农贸市场、民发广场永辉超市,仔细查看节日期间的食品供应情况。每到一处,刘明锋都仔细与市场负责人和商户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蔬菜、鲜肉、水果等商品的销售和货源供应渠道、存储及供应保障,认真查看货品检验、检疫单据,询问肉类价格及日均销售量等方面的情况。

刘明锋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市场供应工作,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食品监管力度,对进货渠道严格把关。同时也要围绕市民需求,丰富节日市场供应,提高物资储备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

刘明锋强调,经营者要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确保主、副食品优质、安全,让市民吃得上、吃得好、吃得放心,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副区长王海陪同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