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锋:做强柳编产业 打造柳编名镇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曹浩 郭晨光)7月5日,襄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明锋,到程河镇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及镇域社会经济发展等工作时指出,程河镇要做强柳编产业,打造柳编名镇,实现程河镇新一轮大发展。

在程河镇卧阳岗社区,刘明锋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实地查看了新农村建设及柳编生产情况。在曹河村,刘明锋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与贫困户晋文海促膝详谈,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脱贫攻坚政策的帮扶和自身不断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刘明锋指出,程河之名在柳编之乡,要引进市场经营主体,采用现代化的营销方式,优化产品结构,做好柳编文化的研究,做好柳编产品的研发,做好柳编产品的技术培训,不断延伸柳编产业链,把柳编产业做活、做大、做强;程河之美在乡村振兴,要在改善人居环境上下功夫,努力把程河镇打造成全区乡村振兴的试点,做到全域规划、全域打造、全域实施;程河之要在社会治理,要把制度优势变为治理优势,实现社会的和谐稳定、长治久安;程河之变在观点提升,要有更新、更现代的理念做强柳编产业,打造柳编名镇,实现程河镇新一轮的大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