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政府召开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胡锦川)11月19日上午,襄州区政府召开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就2019年度市、区两级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襄州区政府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政府工作的重要职能,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办理。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涉及襄州区共19项。截至目前,已完成7项,进展顺利的7项,推进较慢的5项。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强调,各有关部门在认识上要再提高,在思想上要再统一,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在落实民生实事中所担负的重大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分管领导及牵头部门负责人务必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要强化督查和保障力度,形成强大合力,把民生实事的落实变成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全区人民的共同行动,确保政府民生实事全面完成。

区领导刘畅、李君、王海、孙先华、王宏举参加会议。

编审: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