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确保以最优的成绩为创建工作再“加油” 为迎检工作再“加分”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计超轶)11月25日,襄州区政府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督办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强调,要迅速进入创建实战状态,紧盯目标、立足当前,集中精力,统筹协调,众志成城,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加快建设繁荣幸福文明新襄州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系统理论阐述。黄进指出,要在坚定信心中下定决心。政府系统在这次创文迎国检过程中要当先锋、打头阵、拔头筹,要认清面临形势,正视存在问题,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迎难而上的信心,大获全胜的决心,确保在今年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黄进要求,要在研究问题中聚集专题。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到岗到位,自查自纠,提质提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盯抓实领导工作的政治责任,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着力发现创文中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得力,作风不扎实及违纪违规问题,对不担当、不作为、患得患失、“四风”回潮的现象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黄进强调,要在保持常态中呈现状态。每一个单位、每一名干部都要端正心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确保以最优的成绩为创建工作再“加油”,为迎检工作再“加分”。

区领导李君、王鹏飞、孙先华、王宏举、李建国出席会议。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