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2019年第九次区级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郭晨光)11月26日,襄州区召开2019年第九次区级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区委书记杨兴铭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相关的区“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提交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的共4个项目,总投资8.5亿元,其中,装备制造项目1个,投资0.5亿元;总部经济项目2个;风电项目1个,投资8亿元,项目全部通过评审。

会上,杨兴铭指出,相关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充分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各行、各领域的动态和最新资讯,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强化项目落地工作,要多走访,多到项目一线,及时掌握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同时要及时解决项目在落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我们要把握招商引资工作的方向,关注市场变化,引进好的项目、优质的项目、有市场发展前景的项目,助推襄州高质量发展。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