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调研督办创文及城区环境整治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郭晨光)11月30日,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在调研创文、棚改、背街小巷及老旧小区整治等工作时强调,要持续发力,对标整改,进一步扩大创文工作成效,逐步提升城市面貌。

黄进一行先后来到肖湾街道办事处洪山头社区的志强小区,碧桂园项目周边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到市场路,查看背街小巷整治工作,详情了解八条巷道整治情况;到城乡规划处家属院等处查看小区改造情况。

黄进指出,文明城市的创建要继续发力,多检视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对标整改,各单位要扛起责任,抓好落实;同时要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大家齐心协力进一步扩大创文工作成效,提升襄州的文明程度。

黄进强调,对城区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进行的提升改造,是提升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前期的提升改造,相关单位都下了功夫,取得了效果,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规划,优化完善规划设计,高标准完成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同时要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引导市民主动投身创建实践,不断提升文明素养。要通过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升级改造,逐步提升城市面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方便、安全的生活环境。

区领导赵鲲鹏、李建国、齐保山参加调研。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