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郭晨光)12月5日,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专题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在襄州客运东站和襄州站,黄进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查看客运安全运营等情况。黄进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督促襄州客运东站和襄州站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在武钢制氧厂,黄进查看制氧厂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黄进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管理要求,确保安全管理流程到位;要建立健全安全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安全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严格把关安全生产设备,把握细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要按照常态化要求,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在华润公司加气站,黄进指出,燃气安全是社会环境安全和谐的保障,燃气企业要加强门站设施、输配管网、调压设备等设施的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确保用气安全。

在区应急管理局,黄进一行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内设机构情况、人员情况、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队伍建设等情况。

黄进指出,应急管理工作事关全区安全稳定,区应急管理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强化领导职能,压实各层职责,把应急管理工作要求落实到各个工作环节,织密、织牢安全网,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我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