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民政局多举措应对“520”“521” 结婚登记高峰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李文涛)每年的5月20日、21日都是结婚登记的高峰日,今年的“2020520”因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更加富有纪念意义,成为很多准新人眼中寓意美好的“喜日子”。

为了尽早拿证,新人们一大早排队等候

考虑到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襄州区民政局党组对“5.20”“5.21”登记高峰日高度重视,不仅安排局机关同志补充到婚登一线,而且还亲临现场指挥。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更是提前一个小时到岗,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杀,对办公设备进行调试,为当事人准备应急口罩、消毒水等物资。据统计,襄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5月20日、21日共办理婚姻登记417对。

婚登人员为当事人进行体温检测

为了满足当日需求,4个办理窗口全部开通,加速办理业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鞭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婚事简办新办倡议书。大厅办证人员井然有序。

婚姻登记中心负责人李文涛说:“看到每对新人都能顺利拿到结婚证,我们都为他们感到高兴,再累也值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