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一返乡创业项目获省级资金扶持8.5万元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张平 张婷)5月20日,从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获悉, 位于该区的湖北九阳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被省人社厅认定为“湖北省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扶持8.5万元。

为进一步推进返乡创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湖北省人社厅印发了《湖北省返乡创业示范县、示范园、示范项目认定办法的通知》(鄂人社发[2019]35号),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各镇人社服务中心及区直相关部门的推荐等方式大力宣传,最终将“市场前景良好、管理制度健全规范、带动就业明显、促进返乡创业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的湖北九阳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推荐上报。

经过襄阳市人社局复审及湖北省返乡创业专家认定小组的考评,襄州区推荐的返乡创业项目最终被省人社厅认定为“湖北省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并获得一次性奖补8.5万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