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校园” 襄州295名校园保安员持证上岗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刘世波  李进)日前,襄州区教育局、襄州区公安局在张湾中心学校举行了《国家保安员证》发放仪式,向全区教育系统通过保安员资格考试的295名保安队员颁发了襄阳市公安局签发的《保安员证》,这标志着襄州区教育系统保安员队伍综合素质和形象的提升以及保安员从业资质的合法化,为推进襄州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襄州区教育局、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张湾街道办事处派出所中队负责人、中心学校负责人和学校分管安全工作同志以及30名考试合格的保安队员代表参加此次发证仪式。

此次发放保安员证封面为深蓝色,封面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安员的字样,此证由公安部监制。证件内容有发证日期,以及识别证件信息的二维码以及证件编号等信息。

通过发放保安员证,进一步明确了门卫保安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有助于提高保安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业务能力,确保门卫保安人员健康履行职责,加强安全技能提升,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扎实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