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箱靓街景 绿树悦人心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黄梦莹 王辰然)细心的小伙伴们发现,襄州区航空路交通路口有了新变化。白色立体花箱格外醒目,黄色的、红色的各种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给冬季的襄州增添了亮丽的风景。

为了将花箱打造得错落有致,区园林所在摆放盆花之前,特意制作了木质的箱体,并与公共休息椅相结合。不仅美观而且方便行人休息使用。现阶段主要在区人社局跟交通路路口这两个位置共摆放了30套。随后,会在荣华路荣华广场、惠民医院,百洋欧典等重点路口陆续增加部分花箱。

摆放花箱是襄州区拆墙透绿工作的一部分,襄州区拆墙透绿任务共涉及17条主次干道,长约58.5公里,改造类型分为5类,共100处改造项目。旨在提升市民舒适感幸福感,彰显城市形象品味的美丽窗口。

拆墙透绿工作开展以来,襄州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任务。截止目前,襄州区拆墙透绿工作已完成70家,新增绿化面积12000多平,确保了年底前完成70%的任务目标,同时为2020年6月底能按时完成指定任务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