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兰:给留守儿童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郭晨光)在1月19日,第二届“德润襄州”道德模范的颁奖典礼上,周春兰表示,将学习更多的名著,给群众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把“春兰悦读之家”办的更加温馨,更加关爱留守儿童,给留守儿童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周春兰,“襄阳楷模年度人物”、 “襄州道德模范”襄州区龙王镇柏营村一组人,湖北省文学院签约作家。她是土生土长的农民,从零起步成长为湖北省文学院的签约作家,出版了2本长篇小说及很多短篇小说、散文等,用读书创作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她是爱心奶奶,2012年起自办了“春兰悦读之家”,这里既是留守儿童的“假日天堂”,为500多名孩子免费辅导,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与“寓教于乐”,又是村民的“文化天地”,帮助乡亲们读书练笔、学习科技、解决矛盾,用阅读点亮乡村振兴之路。她被中宣部、农业农村部评为2019年全国“乡村阅读榜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