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落实激励关爱防疫一线人才措施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沈甲立)近日,襄阳市襄州区出台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才十条措施,明确对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给予“六个优先”,即优先进入事业单位、优先聘用岗位、优先支持申报人才项目、优先推荐评先表优、优先子女教育、优先休假疗养,激励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各类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勇于担当,拼搏向前。

为一线医务人员赠送医用和生活物品

截至目前,襄州区正在对参与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的556名医务人员发放第一批临时性工作补助82万元。为外省援助襄州区医务人员、因疫情防治不能回家的500名医务人员送去价值50000元的洗漱等生活用品;为859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办理价值55万元的新冠肺炎专属保险,发放4000多个医用外科口罩,2500多斤医用酒精、1700多瓶84消毒液。大力宣传表彰一线人才,先后发布了4期先进事迹通报,对29个先进单位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