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郭襄食品有限公司全力复工复产 产品销往省外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任伟)3月31日,襄州区双沟镇以生产小食品为主的湖北郭襄食品有限公司,自3月中旬复工复产后,接到了第一份来自外省订单。

湖北郭襄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雯婷说:“省外订单主要集中在河南省、山东省,马上我们有一批约2吨的大米锅巴发往河南省许昌市。”

据李雯婷介绍,受疫情影响,公司生产的锅巴年前就滞销了5吨多,复工复产的“重启键”按下后,公司除了去库存,生产也恢复了70%的产能,每天可以生产3吨多的食品销往省内外。

除了省内外的线下订单,湖北郭襄食品有限公司也在“重启”线上销售。

李雯婷表示:“刚开始我们复工复产的时候,只有不到一百单的订单量,天猫官方给予了我们湖北商家扶持,上线了一次‘聚划算’,目前的销量在5000单左右。”

据了解,襄州区双沟镇共有16家规上企业,目前已经全部复工复产,生产的产品通过线上线下销往省内外及远销国外。

襄州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秋金介绍:“以卧龙神厨为代表的休闲食品主要销往河南、山东等省;乐峰粮油公司生产的大米销往非洲;三珍食品生产的产品销往韩国。”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