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金华菜市场“大变身” 市民消费更舒心

在近期襄阳市第六期创文“十佳十差”周评榜单中,襄州区金华菜市场被评为“最差农贸市场”。5月28日,记者来到金华菜市场,看见该市场被曝光的多数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改。



在该市场入口处,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内容已更新,同时设置了营业执照公示栏,让经营户“亮证经营”。针对曝光的消防设施不达标等问题,记者看到,消防设施内已配备了水和毛巾等,可见检查记录。针对曝光的市场内外“三车”乱停乱放、无障碍设施没有标识等问题,记者看到,该市场内外“三车”停放有序,市场后门处专门设置了经营户“三车”停放区,无障碍设施标识已配齐。





据张湾街道办事处油坊社区工作人员李潇介绍,金华菜市场硬件设施老旧,无排水系统,管理困难。“我们社区一半的人都在这里当志愿者,打扫、巡逻、值守,对不戴口罩的人进行劝阻。”李潇说,社区每天早、晚都会安排人清运垃圾,每周进行一次清洗,在襄州区城管局的帮助下重新对“三车”停放区进行规划。李潇表示:“我们会逐步整改到位,细化责任,做好常态化管理。”

来源:襄阳日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