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物业小区创文暨冬季消防安全部署会召开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 旭)11月27日下午,襄州区物业小区创文暨冬季消防安全部署会在区住建局召开。区创文办、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区各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文明创建和消防安全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名片,此前,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在创文工作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城市面貌和文明程度得以提升,大家都能感受到了创文带来的变化。当前正值秋冬季节转换,火灾高发易发,各类风险隐患“露头”,致灾因素增加,物业公司要明确责任,落实举措,消除隐患,确保居民居住环境安全。

会议要求,各物业公司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2019年国家文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任务分解表》要求,从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清洁、物业服务行为、无障碍设施维护、业主文明素养等方面进行整治规范,号召全体工作人员以“决战在即”的紧迫感,高效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

关于冬季消防工作会议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消防工作意识,做好企业所管辖区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物业消防安全制度,按物业工作要求组织实施本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实施细则,确保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存在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或者有其他妨碍安全疏散行为的,物业企业要及时联合业委会、属地纠正错误并恢复其原功能。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