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规范医保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徐玲 崔瑞波)12月9日上午,襄州区规范医保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区医疗保障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及各公立医院、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区领导孙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医疗保障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医保局调研座谈会会议情况,宣读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宣读了《关于对石桥镇中心卫生院等4家定点机构负责人进行问责的通知》和《关于处理部分“两定”机构和医保医师违规行为的通报》。

区领导孙先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医保基金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将维护基金安全作为当前医疗保障工作的首要任务。要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做好全区医保基金管理和使用工作,打造专业监管队伍,加强信息化手段,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加强社会监督。要坚持守土有责,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各相关单位要实行基金监管“一把手”负责制,协调解决基金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建立激励问责机制,对涉嫌失职渎职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