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胡锦川)3月24日,襄州区召开疫情防控爱国卫生暨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



目前,各地正在稳妥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强,特别是进入春季,病媒容易孳生,传染性疾病易发高发,给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对此,襄州区特邀襄阳市疾控中心病媒生物防制专家,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进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要全面开展城乡环境、机关企事业单位、集贸市场、公共场所、家庭环境、科普宣传、病媒生物防制等七项整治活动,大力宣传卫生知识,规范个人行为,提高防病能力,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养成文明、卫生、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的主题,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落实属事属地责任,主动接受公众监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