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巩固党建成果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海晗 计超轶)5月8日上午,襄州区委书记、区长黄进主持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审议了《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

黄进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大战大考,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彰显。要充分肯定成绩,巩固拓展成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进指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保持理论上的清醒,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保持舆论上的主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形成更强大的舆论引导力。

黄进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推进党建融合,实现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双促进、双提升”。要创新工作方式,继续坚持和完善“双报到”等好的工作机制,继续推进社区“减负增效”工作。要注重求真务实,围绕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这一重心,抓好基层党建。

黄进指出,要坚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树立注重一线、注重实干的鲜明导向。

黄进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力塑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继续聚焦作风“顽疾”,精准发力用好巡察利剑,完善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区领导崔长领、陈红、杨少波参加会议。


编辑:王亚迪 王波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