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崔海晗  计超轶)今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上午,襄州区委书记、区长黄进来到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黄进慰问了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护士李莉、病房疑似病区护士长范艳芳等医护工作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黄进说,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医护人员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当好“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黄进指出,全区护理工作者要始终铭记南丁格尔誓言,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坚持尊重生命、崇尚医德,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齐心协力做好护理工作,当好全区人民的健康卫士。

区领导孙先华参加慰问。

编辑:王亚迪  王波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