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 凝心聚力抓好禁毒工作  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计超轶 刘丽娟)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区禁毒重点整治动员大会上,襄州区委书记黄进强调,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将禁毒整治工作各项部署推进到“最后一公里”,营造持续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黄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毒工作极端重要性。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保持思想警醒,强化对标对表,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禁毒工作要求,深入实施“飓风扫毒、肃毒攻坚、净毒宣导”三年集中攻坚,坚定不移把禁毒斗争推向深入,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禁毒工作答卷。

黄进要求,要明确重点,全力以赴打好禁毒整治攻坚战。要加强全环节禁毒监管,持之以恒抓排查、管源头、防风险,筑牢禁毒人民战争的坚强防线。要实施全覆盖禁毒宣传,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原则,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要深化全链条缉毒打击,强化大案侦办、严打零包贩毒、深化联合查缉,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黄进强调,要压实责任,奋力开创襄州禁毒工作新局面。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合力,以高效有力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区领导崔长领、裴东海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