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计超轶  刘丽娟)6月29日,襄州区委书记黄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应勇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等。

黄进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进行全面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在襄州落地落实。

黄进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新冠疫情防控,保持高度清醒,全面把握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毫不放松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群防群控”各项工作。要稳中求进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抢抓政策机遇,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谋划重大项目。要切实兜牢民生底线,聚力脱贫攻坚,统筹抓好民生事业。要系统谋划优化基层社会治理,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的建设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要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当前正值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全面贯彻国家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

会议听取了全区关于2020年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标推进情况、关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的情况、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全市园区党建拉练观摩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区贯彻落实建议汇报,研究了相关及其他事项。

区领导刘明锋、刘畅、崔长领、陈红、裴东海、杨少波、肖平、赵鲲鹏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