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鼓励探索突出实效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曹浩)6月30日下午,襄州区委办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委书记黄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区委办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围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和近期的工作情况,大家交流发言,对疫后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黄进指出,今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的日子。99年来,我们的党带领人民,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两大奇迹。疫情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形成了医疗救治科学、物资保障充分、舆论引导得力的良好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领导力量和政治保证。

当前疫情防控还没有取得最终胜利,黄进指出,区委办作为党委部门的重要窗口,要讲政治,比奉献,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要把“亮身份,筑堡垒”等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优化、常态化,筑牢思想防线、责任防线。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措施,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黄进强调,区委办作为党委部门的重要窗口,要讲创新,重效率,做经济谋划的好助手。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为推动改革全面提质增效出主意、想办法。要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既要善于积势、蓄势、谋势,又善于识变、求变、应变,紧紧扭住关键,积极鼓励探索,突出改革实效。要增强能谋善干的本领,注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区委、区政府当好参谋,引导和动员各方面力量,加快 “一区三中心”建设,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肖平参加了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