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祝福高考学子发挥最好水平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胡锦川   刘丽娟)7月7日上午,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拉开大幕。襄州区4395名考生走进考场,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区委书记黄进强调,要以良好的考试环境助力高考学子发挥最好水平;要通过严谨细致的服务,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

今年襄州区设立有3个考点171个考场。黄进来到区一中、田家炳中学、区二中,了解考务巡查指挥、安全保卫等工作开展情况,向为高考提供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支持高考工作的广大市民表示感谢。他要求,要着重营造舒适宽松的氛围,引导学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力争发挥出最好水平。要严肃考场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黄进指出,今年高考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区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有组织的考试,要细化、优化工作流程,做到正常高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区领导赵鲲鹏、孙先华陪同巡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