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依法依规解决问题 维护百姓合法权益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任伟   崔海晗)7月13日,襄州区委书记黄进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百姓心声。他强调,要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问题,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始终带着深厚感情,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老旧小区拆迁安置、土地征收拆迁、退休职工社保等方面。黄进耐心细致地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看书面材料,与群众一起理清事实,分析症结,要求相关部门以可行的方案化解矛盾,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针对群众反映的廉租房、公租房问题,黄进指出,区民政部门要做好核查工作,一户一户登记,核查结果张榜公布;要严查转租行为,确保公租房、廉租房用于低收入家庭生活保障。

黄进要求,要做好安置政策宣讲工作,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针对百姓反映的遗留问题,要强化担当意识,探索破解办法,合力推动问题解决。待还建房竣工验收后,及时有序分配到位,确保百姓安居乐业。

黄进强调,要进一步拓宽信访渠道,广泛收集群众合理诉求。对百姓所反映的问题不拖不等,积极主动深入基层,从源头排查化解矛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