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同商双拥共建大计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刘丽娟  计超轶)7月29日上午,襄州区委书记黄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明锋来到襄阳军分区看望慰问驻地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同商双拥共建大计。黄进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驻军部队全体指战员、预备役人员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黄进指出,今年上半年,襄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服务发展使出了“真功夫”,项目投资跑出了“加速度”,民生事业实现了“新突破”,做到了步履平稳、稳中有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精神,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在抢险救灾、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再立新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襄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襄阳军分区政委贾国文对襄州区委、区政府和襄州人民长期以来对国防、军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军分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襄州各项事业建设,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区领导刘畅、张峻峰参加慰问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