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铭:强化共识 强化措施 强化责任 做好创文迎国检各项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计超轶)11月25日,襄州区创文迎国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杨兴铭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不折不扣做好创文迎国检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国检更加关注民生,新增加了“15分钟生活圈”的测评,更加注重考察城市建设和管理的薄弱环节,更加注重考察城市基础设施的完备性。要全面打好城乡卫生大清洁行动、创文公益广告大排查行动、问卷调查入户大宣传行动、城市秩序大整治行动、城市基础设施大排查行动、“三车”集中整治行动等六大战役。

杨兴铭要求,要强化措施,务求精细。突出重点,迅速开启实战。各镇街、社区、区直各单位要聚焦重点关键,立即开展一次战前再动员、再部署,马上进入实战状态。区直单位包保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统一于11月29日上午迅速开启实战演练,连续5天全面上岗上位,开展“擦、捡、管、劝、清”,让包保单位和市民群众齐心协力迎国检。城管、公安等职能部门和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现在起就要按照实战标准开展日常工作,提前进入角色,全面展开实战演练。精准对标,全面排查攻坚。各级各单位要开展一次“决胜全局的冲锋”,集中精力啃下一批硬骨头,解决一批可能影响创建成绩的顽疾、难题;统筹协调,实现联动作战。做到互联互动、齐抓共管、共同发力,确保在国检中下好襄州“一盘棋”,打好全区“整体战”。

杨兴铭强调,要强化责任,务求实效。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包保责任,坚决严肃督办责任,做到督查范围要不留死角、曝光问题要不留情面、督办整改要不留余地、落实整改要不留尾巴,确保全市“保十争前三”的年度创文目标在襄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主持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抓落实,明确重点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凝聚起全区上下协同发力,共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以决战决胜的勇气为全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作出襄州贡献,展示襄州美好形象。

区领导张双成、刘畅、崔长领、李君、裴东海、杨少波、肖平、王鹏飞、罗兴合、吕金海、郑同文、李国富、李云峰、孙先华、李建国、齐保山、刘德玉出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