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郭晨光)12月6日,襄州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传武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区委书记杨兴铭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及在家的区“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薛传武以《坚定制度自信,推进“中国之治”现代化》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行了深入地阐释,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杨兴铭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首次系统提出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揭示了中国发展背后的制度原因和制度优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杨兴铭要求,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在全区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区新闻媒体要开设专栏专题,加大新闻宣传报道力度,对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全面准确地报道,充分展示广大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和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

杨兴铭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襄州落地见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落实《决定》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各项要求,加快补齐制度短板,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