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铭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郭晨光)12月13日,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主持区委中心组学习,区领导张双成,刘畅及在家的区“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

大家观看了中纪委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宣讲提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努力谱写新时代湖北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关于印发《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湖北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系列论述。学习中,大家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集中研讨,区领导张双成、吕金海、孙先华、高峰作重点交流发言。

杨兴铭指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单位的管理,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抓班子、严带队伍、严管干部,以责任落实带动党风政风不断优化。

杨兴铭强调,要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加速推进乡村振兴。要做好“三农”工作长远规划,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压实“五级书记抓振兴”责任,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形成农业高质量发展态势,让农业更强、农村变美、农民致富。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杨兴铭要求,要严守机构编制纪律,用好用活编制资源。要坚持党管机构编制,要抓好重点工作,要强化制度约束。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要做好宣传贯彻,强化工作力度,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依法治安”的能力和水平,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杨兴铭指出,要坚持创建为民,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要围绕群众抓创建,围绕文明抓创建,围绕氛围抓创建。要完善各级文明单位包保责任制,全力打造优美、有序、文明的社会环境,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